WFH

至今已經快要兩個月,除了腰酸背痛,螢幕較小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很喜歡。

可以不用面對嗎看到呲牙咧嘴情緒控制有問題的長官,不用罰站聽一遍又一遍的抱怨,可以用任意門的速度切換會議室,中間還可以靜音上廁所不用憋尿,不會被會議中的小視窗打擾影響會議效率,可以選擇舒服的衣著,擠奶方便,跟H一起在家上班有人可以撒嬌,還有不用通勤可以每天去接寶寶散步!

我應該會很懷念這段時光的

因為疫情,這個理由拒絕任何邀約或義務的免除都太好了,因為疫情...

也許之前因為的正常社會秩序才是不正常的吧,我們也許也不用真的回到之前,有距離的相處讓各種人際互動都輕鬆很多,唯一想念的是家人,太久沒回台中了真的有點想念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