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quit! And then?
在工作分配的會議上,氣憤老闆不顧勸告執意接了壓垮大家的工作內容,成為提出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然後我知道了命運取決於做了什麼樣的決定,因為在做了離職的決定之後,主從關係以及談判角色都完全不同了。
當然之後我可能會重新需要建立這樣的老闆奴隸關係,但現在,我需要離開辦公室表面,在辦公室以外的生活好好呼吸感受一下。
然後大家都問,那你接下來要幹嘛?
我不知道耶,我想休息一下。
我也不知道會需要休息多久,才能儲備好面對人生的勇氣。才能肯定的說我知道為何而活,為何清醒面對明天,以及為何逃避。
可能先需要回覆跟人對話的能力,接受以及給予善心的能力。
然後?
然後再看看吧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