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的第一個週末
10年其實也沒有這麼難結束。
去年,結束了10年的戀情變成家人,今年,結束了解10年的工作開始無業狀態。
離職後的第一個週末去香港跟本週在那邊受訓的H來個異國小旅行。
但是香港卻一直不斷提醒我過往的種種,畢竟那裡的回憶都是同事,老闆,或客戶。
第一次是去找外派的同事,第二次是跟新加坡team的員工旅遊,後來就都是出差,這次,看香港的眼睛不再滿是好奇,倒是有點惆悵。
辭了工作的我是誰,要往哪裡去,大城市裡面怎麼大家都好像知道自己的方向,只有我自己不停迷路,無止盡的困惑?
幸好這個時候身邊還有H,雖然不能給什麼大道理,但總是堅定,能安穩的前進,幸好有他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