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了!

 寶寶昨天滿三個月了,不知道她來到人間三個月有甚麼感想呢?看著她每天用力長大(無止境的踢腳),努力學習著跟掌握不熟悉的肌肉,從零開始認識自己跟世界,覺得實在很激勵人心。

這段期間看著寶寶發展與教樣的書,感覺好像重新溫習自己的童年,補足當時沒有的(但也許也會少了當年有的鍛鍊?),好像重新又成長了一次。終於有機會溫柔地看待內心的小孩,不管有沒有受傷過都能好好安慰理解當時的自己了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