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孤島更像是浮雲
說每個人都事一座孤島的,一定沒有潛水過。
孤島多美啊,島邊的礁岩,浪潮,島上的生態系,島下不知有多少可愛的小生物,也許還有有鯨豚偶爾造訪。孤島不孤單。
比起孤島,現在感覺更像是一朵浮雲。
我從哪裡來?我要去哪裡?誰需要我?我需要誰?
經過了也許看到漂亮的風景,經過了也許是別人眼中的風景
都只是過眼雲煙。
我不需意義,也許需要的是召喚
能讓我回應風,讓我回應陽光
回應那些比我偉大很多的,生命原始的呼喚。
留言
張貼留言